暗搓搓的小角落

深夜的突发玻璃渣【三日鹤】月光食堂

其实一开始只是想回味一下以前喜欢的曲子然而【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51734/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【这位客人,您今天需要什么呢。】


【老样子。】


【好的!】


放下手中的菜单,三日月宗近自嘲地笑了笑。


结果还是走进了这间店。


竟执迷到这种程度,真是始料未及。


还记得与那人步入这里的时候吗。


明明这条街有这么多食肆,却偏偏每次都是这一间。


也不是没有疑问过。


然而坐在对面的银发少年总是笑笑,举起手中的汤匙。


【因为喜欢这个花纹啊,是月亮呢,和你眼中的一样。】说着还深深的看到他眼里去。


而自己也一直报以无奈的笑容,从不接话。


从不。


点了那家伙一直点的汤羹。


上来的碗碟一如既往的是精致的,汤色如白玉。


三日月迟疑着将汤匙探入其中。


非常香甜。如同鹤丸身上一直隐隐带着的气息。


是谁说过的呢,喜欢甜食的人,往往心里是很苦的。


他酒醉时曾在自己耳边喃喃地说过什么,然而并没有来得及听清楚,就被同一个人发出的长长叹息所掩盖。


觥筹交错间,经常会不自觉碰到对方的手指。


白净修长的指尖,几乎没有什么温度,却恰到好处的在心底撩拨起一阵酥麻。


而始作俑者偏偏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谈笑着。


为什么那时没有借着酒力,将那人拥至怀中呢。


三日月丢下汤匙,将头深深埋入手臂间。


他若是看到自己现在这副模样,是不是会用他惯用的语气,装模作样地说【真是令人意外】。


真是烦人啊。


最后到病院去看他时,那孱弱的面容却还是带着笑容开着玩笑。


隔着人群的自己,嘴唇翕动,什么都说不出,只能退到门外。


在探病的人几乎散尽时,那人方才拉下脸来,自言自语似的,说了些消极到极点的话语。


【如果我的身体已经不能恢复,请让我死去。

即使成功,我也不会以所谓身残志坚的理由继续苟活。

残缺的我并不是我。

自私。。。吗?也许吧。】


站在门口的三日月,攥紧了手指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暗搓搓的小角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